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 SUV 新成員!Ford Equator Sport 登場

2021/11/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公開 Equator Sport 全新中型 SUV,被視為 Territory 潛在接班人,全新 Equator Sport 搭載流線的空力套件,消彌不少中型 SUV 給人笨重感受,首次公開的車室內裝,帶來不俗的科技感,採用與 M.Benz 神似的新世代數位座艙。

Equator Sport 外觀、內裝、動力都有不少亮點。

Equator Sport 為一輛乘載 5 人的中型 SUV,市場定位與 Territory 接近,車身尺碼為 4,630x1,935x1,706mm、軸距為 2,726mm,比起台灣熟悉的 Kuga 大上一些。

外觀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採用凹凸有致的保桿設計,配上狹長式 LED 分離式燈組,消彌傳統 SUV 給人笨重感受,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Equator Sport 內裝格局媲美賓士,以 12.3 吋全液晶螢幕搭配數位儀錶。

車室內裝初次公開,採用與 Kuga、Focus 相似旋鈕式排檔,其中數位座艙帶來出色的視覺科技感,不同於旗下家族設計,看似借鑒不少賓士靈感,採用相當注目的 12.3 吋全液晶螢幕,空調與多媒體螢幕介面均與賓士相當類似。

這具全新四缸引擎,未來可能提供部分市場的改款 Kuga、Focus,取代原本三缸設定。

動力方面,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現行 Kuga 身上的三缸引擎不同,這具引擎首搭在 Equator Sport 身上,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