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格外型引起關注!VW 神秘無偽裝測試車首度曝光

2021/11/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國外首次捕獲 VW 神秘測試車,而且是毫無偽裝型態,首見相當動感、跑格外型,吸引不少關注,以先前福斯曾推出的概念車推測,該全新車款很有可能是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ID. Vizzion 概念車,開始路試為市售量產做準備。

國外首次捕獲福斯測試車,將為純電市場帶來新選擇。〈圖片擷取自外媒《Motor 1》。〉

福斯曾在 2018 年推出過 ID. Vizzion 概念車,如今捕獲的神秘測試車〈連結〉,其中有不少特徵與當時概念車雷同,看似為量產做準備。毫無偽裝的測試車,採用電動車常見的封閉式水箱護罩,明顯能看出是一輛純電作品。

ID. Vizzion 概念車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如今測試車可能與該概念車相關。

以 ID. Vizzion 參考,新車車長達到 5,163mm、軸距為 3,100mm,屬於大型房車級距,擁有 111 Kwh 電池容量,採用前後兩組電動馬達,最大功率達到 225kw,WLTP 續航力達到 665 公里,是輛相當有空間優勢且不俗續航力的全新電動車。

測試新車看似大型房車車格,但透過相當有設計感的外型,凹凸有致的保桿、流線的車身線條,圓滑的頭尾燈組,消彌不少大型房車笨重感,加上遛背的斜背造型,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

若以當時概念技術量產,新車續航力上看 600km,值得後續關注。〈圖片擷取自外媒《Motor 1》。〉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