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麥巴赫重生大作 Mercedes-Benz Maybach S600 Pullman豪震日內瓦車展

2015/03/05 17:01 文/記者蔡昆霖

長軸禮車向來是各種重要場合的鎂光燈焦點,車內乘客向來非富即貴,而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的超級長軸車款-Maybach S600 Pullman,除了超奢華內裝之外,長達 4188mm 的驚人軸距以及高達 50 萬歐元的售價,更是 Maybach S600 Pullman 的矚目焦點。

M.Benz原廠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超長軸豪華車款Maybach S600 Pullman,承襲Maybach以往的奢華格局。(記者/方維鐸攝)

Maybach S600 Pullman的車長達到6499mm,比S-Class還要長1053mm,整體也更具氣勢!

從 Maybach S600 Pullman 的身上可以看到許多與 S-Class 相似的身影,但賓士原廠為了做出區隔,更為其加入了以往 Maybach 車系獨有的奢華霸氣氛圍;Maybach S600 Pullman 的車長達到 6499mm,比 S-Class 還要增加了 1053mm,而軸距則為 4418mm,創造出超越舒適的極致後座享受。

車內採用獨立四人座配置,並以面對面方式乘坐,其中兩張為寬敞的豪華主座椅而另外兩張則是可收折式的助理專用座位。

若是有特殊需求,兩張折疊座椅也可移除,提升車室空間來讓老闆…進行各種特殊活動。

原廠也為Maybach S600 Pullman標配Burmester sound systems豪華音響系統,同時也另外提供BurmesterR High-End 3D環繞音響系統供買家選配,打造豪華影院享受。

這類奢華長軸車款的重點當然是擺在後座,車內後座部分採用獨立的四人座配置,並採用面對面方式乘坐,但其中兩張為寬敞的豪華主座椅,而另外兩張則是可收折式的助理專用座位,完全符合政要或是大老闆們的需求啊!此外,兩張豪華主座椅除了採用頂級皮革包覆以及電動調整功能之外,椅背還可傾斜達 43.5 度,讓大老闆們能夠在車上好好休息。

在Maybach S600 Pullman車尾處,也同樣貼有Maybach字樣驗明正身。

雖然大老闆坐在這種車上未必會想飆車,但身為豪華車款的動力心臟,自然也得是頂級水準,原廠為其配備了與 Maybach S600 相同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動力達到 530hp/84.5kgm,讓司機能夠在老闆不在車上時好好享受一番。

Mercedes-Benz將會以Maybach S600 Pullman作為長軸主推車款,但高達50萬歐元的售價(折合台幣約1710萬元),實在是相當驚人啊!(記者/方維鐸攝)

  •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