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 1.0 渦輪引擎!Toyota 全新車資訊曝光

2021/11/2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jp

開始熱衷發展性能豐田,近來日本媒體《Bestcarjp》掌握最新資訊,Toyota 將聯合 Suzuki、Daihatsu 開發一款中置引擎小跑車,將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作為主要動力。

日媒近來曝光最新消息,Toyota、Suzuki、Daihatsu 三方將聯手開發中置小跑車。〈擷取自外媒Bestcarjp〉

豐田近來推出多款 GR 作品,一展進軍性能市場的企圖心,未來將有款全新小跑車將問世,採用品牌中罕見的中置引擎設定,並有著輕量化優勢,以 Suzuki 的 1.0 升引擎作為主要動力,分別將在 Toyota、Suzuki、Daihatsu 三個品牌上推出新車。

從首次預想圖來看,這位中置小跑車擁有獨特風格,賦予車壇常見中置跑車特色,採相當流線線條設計,有 Lamborghini 超跑韻味。

動力以 Suzuki 擅長的小排氣 1.0 升渦輪為主,後續不排除另有豐田 GR 化高性能版本。事實上除了最新流出的中置小跑車外,豐田有意將過去經典的 MR2 小跑車重新開發,重出江湖的 MR2,將與 86 、Supra 重組當時跑車三兄弟陣容。

豐田 MR2 小跑車近來亦有消息流出,將重出江湖,與 86、 Supra 共創當時品牌經典跑車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