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信仰神主牌重出江湖!Mitsubishi Ralliart 復出推兩款新車

2021/11/27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 Mitsubishi 宣布 Ralliart 系列重出江湖,Pajero Sport SUV、Triton 兩款新車作為系列復出之作,要重拾 Ralliart 系列當時盛名一時的四驅越野精神。

海外 Mitsubishi 釋出 Ralliart 系列,Pajero Sport、Triton 作為復出系列兩款新車。

消失在車壇 11 年 Ralliart 重出江湖了,過去 Ralliart 可是三菱神主牌之一,在當時 Mitsubishi 越野盛世中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其中就屬贏得 12 次巴黎達卡拉力賽最為風光,Ralliart 為 Mitsubish 創下四輪驅動基礎,成為 Pajero、Lancer Evolution 等車款精神象徵。

新車以 Ralliart 經典的配色妝點,賦予賽車彩繪線條,讓不少老車迷相當興奮,目前原廠釋出外觀造型,預計 11 月底發表揭露其他細節,可想而知,兩款新車均擁有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

新車採用經典的紅、灰、黑配色彩繪線條,是過去 Ralliart 系列外型象徵。

藉由此次 Ralliart 復甦,品牌希望能找回過去榮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詳細規劃,但以目前趨勢推測,Ralliart 未來可能會結合相關電氣化技術,推動電動新車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