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焦點作帶來 50 週年驚喜!BMW 預告新車本月發表

2021/11/27 16: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適逢 BMW M 家族 50 週年大日子,品牌正籌備多款新車讓車迷一飽眼福,將以全新 XM 休旅當先鋒,將在海外時間 11 月 29 日進行發表,其中 M3 Touring、M4 GTS 可望一同現身湊熱鬧。

XM 休旅預告 11 月 29 日發表,屆時可望看到多款 M 款新車。

BMW M 家族即將迎來 50 週年紀念,品牌將以 XM 休旅作為驚喜,近來釋出最新預告,搶先一睹 XM 旗艦休旅風采。XM 是家族 50 年以來,在 X 系列休旅陣容中為相當獨特作品,全新設計的造型語彙,引人注目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帶來相當衝擊的視覺感受。

XM 問世將成為品牌旗艦休旅新代表,可想而知,新車將擁有奢華內裝鋪陳,且會納入品牌最新的 iDrive 8 數位系統,並透過大量碳纖維套件於車內妝點,詮釋不凡性能車的特殊身分。

因應電氣化趨勢,將注入電氣化技術,以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結合油電技術,初估約有 700hp 最大馬力,除了 V8 引擎外,另有 3.0 升六缸引擎標準版,未來不排除另有純電動力。

M3 Touring 已在最終測試階段,成為 3 系中首款最強性能旅行車。

M3 Touring 亦在蠢蠢欲動,屆時可望與 XM 登場,帶來更多資訊。M3 車系向來只有雙門、四門版本,此次 M3 即將首次推出量產旅行車,吸引不少全球車迷關注,預計採用代號 S58 3.0 升 6 缸雙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基本將擁有囂張 500hp 最大馬力。

XM、M3 Touring、M4 GTS 成為 50 週年驚喜,另外明年另有新一代 M2 要問世。

另一輛焦點為 M4 GTS,目前僅有設計草圖,不過原廠已證實正在測試中,鎖定 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 而來。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