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公布重點計畫:4 款新車搶先亮相!

2021/11/3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開始朝純電市場布局,在矚目的 Ariya 電動休旅問世後,近來海外官方對外宣布未來重大計畫,推出 4 款概念車,且都是未來主流的純電動力,包含 2 款 SUV、1 款電動皮卡與敞篷車。

Chill-Out

Chill-Out 休旅概念車整體設計相當流線,為一輛轎跑型 SUV,能優化空氣力學表現,進而達到理想的續航力。

Nissan 將推出大量純電新車,好應付未來的市場對電動車大量需求,原廠新公布的 Chill-Out 概念車,鎖定為市場熱門的主流 SUV,賦予電動車前衛的設計語彙,車頭採用飛翼造型燈組,結合發光廠徽,額外引人注目。

新車內外呈現高科技未來感,中央鞍座面板提供指紋辨識來發動車輛。

車內採用簡約未來風格,碩大的液晶多媒體螢幕匯集多項功能,隨著 Nissan 開始發展更先進的自價系統,這輛全新概念車並沒有配置傳統方向盤。

新車將以 CMF-EV 純電平台打造,目前動力資訊尚未公布,以目前趨勢而言,該車可望最先量產,提供純電 SUV 市場更多選擇。

Hang-Out

融合跨界元素,Hang-Out 主打露營戶外休閒機能。

另一款 Hang-Out 同樣為 SUV 型態,不過與 Chill-Out 訴求的都市風不同,Hang-Out 強調戶外休閒樂趣,賦予現今流行的跨界元素,外型較方正的車體設計,達到較理想車內乘坐空間。

Hang-Out 座椅機能相當豐富,車內配有大尺寸電視。

Hang-Out 車內前後座椅支援旋轉,方便乘客旅途中交流、互動,同時車內配有大尺寸液晶螢幕,加上靈活座椅布局,讓車內化身行動電影院。

Surf-Out

Surf-Out 除了具備不俗四驅能力,其相當強調載重能力。

在 Tesla、Ford 之後,Nissan 有意進軍電動皮卡市場,新推出的 Surf-Out 扮演相當關鍵角色,Surf-Out 強調不俗的越野行動能力,把未來電動車理念與皮卡車剽悍形象做結合,Surf-Out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Max-Out

除了主流的休旅電動車外,Nissan 另推出帥氣的純電敞篷跑車。

承襲過去經典 Z 跑車與 GT-R 精神,Nissan 打造出 Max-Out 敞篷電動車,新車特點強調平整化的純電平台,讓新車具備優秀的輕量化能力,且低重心與流線的車體設計,優化空氣力學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