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尚更環保,YAMAHA CUXI IS 搭載智慧休眠引擎

2015/03/05 18:34 文/記者張慶輝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現今大多數新車皆配備有自動怠速啟閉裝置,用以降低不必要的油耗浪費與排汙,但在機車上有此裝置的仍寥寥可數,近日 YAMAHA 為旗下熱銷的小車 CUXI 115 加上了稱為「IS」的智慧休眠引擎,搭配上更時尚有型的塗裝,並請來了藝人郭雪芙為這款好看又環保的小車代言。

上方飾條、及下方徽飾都是IS車型專屬配備。

採用模內印技術,印的一樣是IS車型專屬的塗裝。

內裝也施以烤漆處理,更增添整體質感。

全名為「Idle Stop」智慧休眠引擎,其運作方式是將右手把的 IS 鍵切至 ON 位置,只要車速超過 10 公里/時以上,儀表板的指示燈號即會亮起,此時只要車輛完全停下三秒鐘,引擎便會自動熄火待命,若要繼續行駛,僅需輕催油門,QUICK START 技術便會快速發動引擎,若是踢下側腳架,車輛就不會發動,確保人車安全。

儀錶板上的液晶螢幕除了有里程、時間、油量等資訊外,還可顯示電壓。

YAMAHA 為 CUXI IS 115 開出了 68,800 元的建議售價,在 4/30 前購車還可獲得 2,000 元的加油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