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配備小整型!小改款 Skoda Karoq 正式發表

2021/12/01 13: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主力的小棕熊 Karoq 休旅,海外正式推出小改款,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整型換新,並在安全、舒適配備進行升級,透過小改款工程,為 Karoq 活絡產品活力。

小改款 Karoq 車頭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與日行燈條。

初代 Karoq 於 2017 年登場,歷經四年銷售週期,首次迎來最新小改款。在外型上,換上新樣式的水箱護罩,周圍輔以粗壯的鍍鉻飾條點綴,使氣勢更上層樓,另搭配新設計的日行燈條,來豐富視覺的層次感。

新 Karoq 提供矩陣式 LED 頭燈,能自動進行調整遠近光功能,並支援光型遮蔽輔助,除了能提升夜間照明性,並能避免直接照射到對向車輛。

車尾捨棄原本廠徽,換上品牌字母排列方式呈現。

車尾部分,著重與尾燈翻新,內部採用新式光源,中央的廠徽設計,趁著小改款契機,跟上品牌新車熱潮,將原本 Logo 換成 Skoda 單獨字母呈現。

新車依然提供好評運動化 Sportline 車型,車身多處施以黑色烤漆,提升視覺運動感,來搶攻年輕族群。

車內針對用料材質與安全系統升級,並新增副駕電動調整記憶功能座椅。

車室鋪陳維持不變,針對用料材質進行升級,強化質感表現,另外採用 Travel Assist、Crew Protect Assist 主動乘員保護系統,結合原本的 ACC、AEB 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小改款 Karoq 不僅變得更聰明,安全係數也提升。

因應現在排放限制,原廠表示動力經過優化修正,維持 1.0、1.5、2.0TSI 各種汽油動力,分別可輸出 110hp、150hp、190hp 最大馬力,依照消費者使用習慣,提供前驅與四驅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