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打了美容針!日規推出新年式改款 Toyota RAV4

2021/12/01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Toyota

日本市場於今〈12/1〉推出新年式改款 Toyota RAV4,是繼五代 RAV4 問世以來,日規首次產品更新。新年式改款 RAV4,針對頭燈組進行修改,整型相當有感,整體讓 RAV4 車頭更有炯炯有神氣勢。

日規發表最新年式改款 RAV4,換上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

第五代 RAV4 問世近 3 年週期,全球開始著手進行產品更新,日本市場發表新年式改款 RAV4,整體外型輪廓變化不大,但換上全新的頭燈組,讓車頭氣勢更有精神,帶來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因應改款更新,越野 Adventure 版本換搭 2.5 升油電動力,日本另提供 PHV 插電式油電動力。

相較過去頭燈樣式,新年式 RAV4 LED 頭燈組質感、辨識度更優,且方向燈組升級成 LED 模組,同時針對內部燈調重新設計,讓新 RAV4 看上去更有精緻時尚氣息。

因應新年式改款,提供新造型鋁圈,搭配 Adventure 越野版專屬的水箱護罩、前後防刮護板等,帶來頗具新意的越野戶外視覺感受。在動力上,RAV4 Adventure 原本搭載 2.0 升 NA 汽油動力,因應改款更新,換上 2.5 升油電引擎,能繳出 222hp 綜效馬力。

內裝維持原有鋪陳,導入 LED 室內燈,強化質感表現。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針對一些配備做升級調整,導入 LED 室內燈,為車室提升質感氛圍,副駕駛座新增電動調整與 USB Type-C 插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