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省油新引擎!Nissan Qashqai 現身做測試

2021/12/0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於歐洲捕獲 Nissan 休旅測試車〈連結〉,新車採輕度偽裝,一眼能輕易辨識出 Qashqai 身分,此時 Qashqai 現身做測試,預計將推新的 e-Power 油電新動力,來符合歐洲將實施的嚴苛排放法規限制。

新 Nissan Qashqai 測試車被捕獲,輕度偽裝型態,看似在為新引擎做測試。〈擷取自外媒《Motor 1》。〉

來到第三代的 Nissan Qashqai,屬於相當流行的跨界 SUV 級距,是 Nissan 在歐洲市場銷售主力之一,外觀承襲不少新 X-Trail 風格,因緊湊的流線身型,散發出比 X-Trail 更年輕的運動感。

Nissan Qashqai 結合新 e-Power 技術,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表現。

目前第三代 Qashqai 搭載 1.3 升渦輪引擎,結合 12V 清油電技術,而接下來品牌將再接再厲,將推出以 1.5 升引擎結合招牌的 e-Power 技術,屆時能帶來更理想的油耗節能。

e-Power 引擎內燃機做發電使用,並不作動力輸出,驅動來源主要由電池系統負責,來實現趨近於純電行駛理念,加上將納入 Leaf 電動車的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能透過系統作動,實現高功率的電能回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