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對手賓士槓上!BMW 準備推出豪華旗艦電動車 i7 挑釁 EQ S

2021/12/02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M.Benz

M.Benz EQ S 旗艦電動車今年才剛發表,新車蜜月期未滿一年,死對頭 BMW 準備派出 i7,同樣鎖定高端旗艦純電市場而來,近來品牌釋出 i7 測試花絮,並暗指 i7 將是史上最豪華規格的旗艦電動車,顯然不把對手 EQ S 放在眼裡,挑釁意味濃厚。

為了讓 i7 達到理想的行車舒適度,品牌刻意選在瑞典寒冷的雪地中做測試。

BMW i7 正在進行最終測試,離正式登場之日不遠了,新車刻意選在瑞典的雪地執行,是為了完成驅動與懸吊的理想調校,透過兩大重點的測試規劃,目的是為了讓 i7 能克服艱難地形,並具備優異的行路舒適質感。

BMW i7 部分車型預計能達到相當出色的 700km 純電續航力。

懸吊吸震、電池耐寒、轉向系統等,這些都是 i7 在雪地中主要測試項目,i7 預計搭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技術,其中第五代 eDrive 平台的 iX 休旅、i4 轎跑車近來都已為進軍台灣市場做準備,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純電代表技術。

BMW i7 將提供 i740、i750、M60 三種版本,其中 i750 與 M60 將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搭載 xDrive 電動四驅系統,將使用容量 120kWh,初估續航力能達到 700km 之譜。

M.Benz EQ S 海外今年 4 月發表,BMW 準備派出 i7 來分食旗艦純電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