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承 64 年經典!Nissan 將推全新休旅傳承 Skyline 精神

2021/12/02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用車習慣改變,休旅車成為主流趨勢,讓中大型房車市場受到打壓,甚至連有 64 年歷史的 Nissan Skyline 房車深受不少影響,海外原廠先前曾表示,並不會放棄 Skyline 經典招牌,近來有最新消息傳出,未來 Skyline 有意轉型推出 SUV,透過全新 SUV 傳承 Skyline 精神。

由於中大型房車市場一蹶不振,許多中大型房車有望轉型推出休旅產品,Nissan Skyline 海外傳出將是轉型目標之一,未來不排除有相關 SUV 或純電動力誕生,畢竟 SUV 或純電車目前才是市場主流。

海外有最新消息,傳承 Skyline 招牌,未來將有轉型的休旅作品問世。〈擷取自日媒《Response》。〉

事實上,不只 Nissan Skyline,有悠久歷史的 Toyota Crown 房車,同樣傳出有意發展休旅計畫,這兩款都是品牌盛名的長青樹指標,透過轉型計畫,能將招牌繼續傳承發展。

Skyline 相關車系首次於 1957 年亮相,已有 64 年歷史,甚至高端的 Infiniti 多款車系,均來自 Skyline 根基而來,被奉為品牌精神指標,先前 Nissan 官方對外表示永不放棄 Skyline 這塊招牌,加上近來傳出將推出 SUV 作品,似乎早已埋下伏筆。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