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百加速比後驅快 0.4 秒!新 BMW M3/M4 四驅登台亮相

2021/12/03 11:4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汎德發表新一代 BMW M3/ M4 Competition M xDrive,比起早先登場的後驅版本,M xDrive 展現更強的破風加速實力,搭載 S58 3.0 六缸雙渦輪引擎,0~100km/h 加速衝刺縮短至 3.5 秒完成。

新一代 M3/ M4 Competition M xDrive 登台發表,開價 575、578 萬元。

隨著 BMW M3/ M4 Competition M xDrive 登台,補強 M3/M4 車系陣容,M xDrive 採用智慧四驅系統,並提供「Racing Package」選配套件,包含 M 專業賽道駕駛、甩尾分析等系統,為車主帶來更刺激的操控樂趣。

四驅車型比後驅版本更快,510hp/66.3kgm 最大動力,3.5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

M3/ M4 Competition M xDrive 動力與後驅版相同,搭載 3.0 升六缸雙渦輪引擎,與運動化 8 速變速箱做搭配,Competition 版本經過升級調校後,繳出 510hp/66.3kgm 最大輸出,破百加速可在 3.5 秒達成,比後驅版本快上 0.4 秒。

一般來說,在傳動傳遞與重量差異,兩驅車在加速上會比四驅車來得理想,不過若車輛動力足夠、扭力充沛的情況下,四驅車能展現比兩驅車更好加速性能。

在普通駕馭模式下,新車仍以後輪驅動為主,當系統預判後輪即將失去抓地力時,系統能適時介入,將動力傳至前輪,藉以穩定車輛動態,補強車輛循跡性,並能在 M Set Up 設定模式中,透過多項客製化設定,體驗各種不同的駕馭風格。

內裝鋪陳與後驅相當,不過 M xDrive 可透過更多模式設定,提供豐富的駕駛樂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