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新造型+科技座艙!歐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讓車迷好羨慕

2021/12/04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繼台灣、日本、北美市場後,品牌熱銷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近來進軍歐洲市場,與先發售地區不同,歐規 Corolla Cross 可是有不少亮點,除了有新造型外,內裝配有科技感十足的數位座艙,且採用 2.0 升油電引擎,動力性能更出色,針對歐規推出的新 Corolla Cross,未來是否會做為其他地區新年式改款依據,動向值得觀察注意。

歐洲 Toyota Corolla Cross 帶來不一樣的外觀,以新設計的頭燈組,展現不一樣的氣勢。

歐規發表最新的 Toyota Corolla Cross,首次帶來矚目新造型,換上新設計的 LED 頭燈,內部採四個光源模組,而日行燈條刻意從中間劃開,配上較狹長的燈處輪廓,歐規 Corolla Cross 給人較有侵略氣息的感受。

歐洲原廠賦予全新的數位座艙,讓科技、質感一併獲得升級。

車室科技感十足,歐洲與其他市場的 8 吋螢幕、傳統儀錶不同,特意以時下流行的數位座艙開局,採用 10.5 吋中控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作搭配,內部已搭載品牌最新車載系統,能支援線上無線軟體更新。

動力方面,與台灣 1.8 升油電引擎不同,歐洲 Corolla Cross 採用第五代 Hybrid 系統,搭載 2.0 升引擎,與電池系統搭配,最大馬力達到 197hp,並有前驅與四驅車型可選。

歐規比起台灣市場,油電性能更出色,有四驅版本可選,並支援先進的 TSS 駕駛輔助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