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 Sentra 年輕化!第六代 Nissan Altima 小改款首度曝光

2021/12/04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台灣於 2019 年上市的第六代 Nissan Altima,海外首次直擊到測試車身影,證實品牌正籌備小改款工程。從首曝測試車觀察,目前著重於車頭修飾,有望跟上 Sentra 腳步,外型、內裝比照 Sentra 設計,為未來的小改款 Altima 帶來更年輕化的形象。

台灣於 2019 年導入進口 Nissan Altima,海外目前正準備小改款測試。

 Nissan Altima 屬於中大型房車級距,是 Toyota Camry 直接對手,台灣於 2019 年進口方式導入,源自 Infinti 可變壓縮比技術,以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繳出 248hp/38.8kgm,最佳平均油耗為 13.7km/L。

第六代 Nissan Altima 歷經三年銷售週期,海外曝光小改款測試車身影。〈擷取自外媒《Motor 1》。〉

第六代 Nissan Altima 最早於 2018 年紐約車展發表,歷經三年銷售週期,外媒《Motor 1》首度補獲到測試車身影,證實 Altima 正在進行小改款工程。

在新 Sentra 登場後,在全球銷售繳出不錯成績,從 Altima 偽裝程度觀察,仍可看到熟悉的 V-Motion 設計語彙,其中新頭燈輪廓、下擾流與 Sentra 有些類似。

車尾目前維持原樣,但後續不排除還會進行優化、改良。〈擷取自外媒《Motor 1》。〉

目前車尾仍維持原先設計,畢竟測試車才剛現身,不排除後續會進行修改。在內裝上,預計導入 Sentra 身上的新生代設計語彙,讓 Altima 能切向更多年輕族群。動力將維持 2.0 升渦輪引擎,海外另有 2.5 升引擎可選,另外對應國外排放限制政策,小改款 Nissan Altima 很有可能出現 e-Power 油電動力,帶來更理想的油耗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