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油電引擎關鍵!Toyota 將用上固態電池新技術

2021/12/04 16:4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市場即將迎來史上最嚴苛的七期排放限制,歐洲豐田開始提前部屬規劃,其中提及西歐綠能計畫,為了達到碳中和目標,新發展的雙極鎳氫電池與固態電池將是關鍵,未來將先搭載應用在油電車上。

提前朝歐洲排放政策部屬,豐田新電池技術,將是未來油電車與電動車的關鍵。

豐田期許至 2030 年,在西歐的銷售陣容會有一半是電動車,為了達成理想目標,新能源技術以及相關設備必須到位,並會開發其他替代能源,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關於重點綠能計畫,其中電池技術扮演關鍵角色,目前新推出的雙極鎳氫電池,與過去傳統電池相比,不僅擁著輕量化優勢、電能表現更優勢、對金屬材料依賴更少,進而減少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環境汙染。

另外豐田原廠提到,正在研發固態電池技術,搭載在純電車型上,可大幅減少電動車充電時間,有利於未來推行大量電動車目標,並提及固態電池技術將先應用在油電車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