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搶下 7 席!日本 11 月新車 Top 10 榜單出爐

2021/12/07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最新 11 月新車 Top 10 銷售榜出爐,豐田軍搶下 7 席,前三名繳出單月破萬銷量,其中 Honda、Nissan 目前以新一代 Fit、HR-V、Note 鞏固席次,但仍難以抵擋豐田新車海攻勢。

日本 11 月新車銷售 Top 10

1.Toyota Corolla 13,631

2.Toyota Yaris 11,940

3.Toyota Roomy 11,654

4.Nissan Note 9,412

5.Toyota AQUA 7,251

6.Toyota Voxy 6,711

7.Toyota Raize 6,217

8.Honda Fit 6,074

9.Toyota Alphard 5,423

10.Honda HR-V 5,381

Toyota Voxy 被譽為接下來的黑馬,近期內將派出大改款新一代。〈此為現行款。〉

日本豐田今年下半季推出不少改款新車,有 Yaris、Roomy、AQUA 等,加上 Raize 問世成功在跨界小休旅奪得關注,分別為品牌帶來極大銷量幫助,前三名均由豐田包辦,更在 10 席中搶下 7 席。

值得注意的是,Toyota Voxy 適逢大改款週期,預計今年底派出新一代車型,舊世代車型仍是寶刀未老,位居第六名,相信未來大改款正式登場後,能為品牌帶來更多銷量貢獻。

HR-V 雖帶來可觀人氣銷量,但日本 Honda 晶片庫存較不足,影響到產能、交車。

Honda 靠著 Fit、HR-V 搶下 2 席,雖說新一代 HR-V 自今年上市以來,累積不少訂單,由於受到晶片荒影響較大,導致新車產能不足,導致延滯交車,影響實際銷量表現。

在跨界休旅熱潮下,Note 今年 10 月推出跨界版。

Nissan Note 今年剛推出新一代,加上 10 月原廠又追加發表 Note Autech Crossover 新車,接下來將累積人氣,以 Crossover 跨界休旅熱潮,能讓 Note 車系戰力能大幅提升,目前穩紮穩打位居第 4 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