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次導入輕油電!Suzuki Vitara Hybrid 台灣售價公佈

2021/12/08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以打造小車專長的 Suzuki,今天迎來主力車款 Vitara Hybrid 的發表,11 月就已先公布預售價,今天則是公佈正式售價與詳細配備。

Vitara Hybrid 售價

S:94 萬元

S Allgrip:104 萬元

2Tone 雙色車色加價 1 萬元

Suzuki Vitara Hybrid 相片集

Vitara 也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在其他 Suzuki 車款陸續導入 48V 輕油電架構後,Vitara 也跟進,因此也改名為 Vitara Hybrid,同樣納入 48V 輕油電,透過 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電池組的 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系統,此舉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但也因此提升油耗表現,以 S 車型來看,就有 19.3km/l 的出色油耗表現。 

動力表現上,以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為主,起步或加速時搭配 48V 輕油電,提升加速流暢性,最大馬力 129.2 匹,最大扭力 23.9kg-m。台灣 Suzuki 董事長鈴木忠臣表示,Suzuki 旗下車款明年將全數邁向 Hybrid 發展。

車尾有 Hybrid 銘牌凸顯其身份。

除了二驅的 S 車型,頂級的 S Allgrip 則納入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切換 4 種行駛模式包括 Auto、Sport、Snow 與 Lock,在越野路面也能行駛自如。

內裝採用前擋儀表軟質,具備 LCD 整合式多功能儀表板,中控觸碰螢幕支援。後車廂有 375L 標準空間,後座放倒可達 710L,並有 1145mm 寬敞開口設計,方便擺放物品。 

↓↓完整規格表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