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格美背線條很迷人!Infiniti QX55 登台進攻休旅一級戰區

2021/12/08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 Infiniti 於今〈12/8〉首度讓 QX55 全新跑旅在公開場合現身,採 Coupe 跑旅車風格,誘人的美背線條與精美的車室內裝,以豪華休旅身分,進攻市場競爭激烈的休旅一級戰區,趁著今日原廠展開搶先預賞,並公告 QX55 預售價格,預計明年上市。

Infiniti QX55 相片集

 

QX55 訴求跑格流線,展現濃厚的視覺侵略感。

QX55 擁有相當流線的美背線條,帶來視覺強烈的運動感,用跑格外型來與 QX50 做出差異,鎖定 M.Benz GLC Coupe、BMW X4 等競品,亦是台灣市場相當競爭的豪華中型休旅戰區。

QX55 以日本摺紙技藝為啟發,採新雙弓蜂巢狀水箱護罩,於 C 柱之後為 Coupe 斜背風格,而 LED 尾燈的靈感,則來自數位電子琴按鍵,完全迎合訴求運動感的年輕化,搶攻外貌協會荷包。

QX55 全車系都標配 20 吋鋁圈,讓視覺更有放大延伸氣勢。

車內營造高貴且豪華氣息,不過可惜未有全景天窗配置。

車室內與 QX50 相比改變不大,中控雙螢幕維持品牌象徵特色,頂規車型導入紅黑雙色內裝,讓視覺對比感強烈。

車內配有 Bose 音響、無線 Apple Carplay、電子線傳式排檔等,加上 Infiniti 擅長的精細組裝、縫線,帶來相當不錯的豪華氣度,質感與科技感表現得體。

跑旅設計並未犧牲太多乘坐空間,加上細膩內裝鋪陳,乘坐品質仍有上乘水準。

外型以斜背跑旅設計,外型令人吸晴,車內並未犧牲過度乘坐空間,以標準成年男性示範,膝部、頭部尚有伸展空間餘裕,同時加上品牌擅長的座椅設計,泡棉柔軟舒適,帶來不錯的乘坐品質。

動力採用 2.0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

動力與 QX50 相同,皆配置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可提供 268hp 最大馬力以及 38.7kgm 的最大扭力,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

在主動安全科技上,標配 ProACTIVE 主動安全系統,結合 ICC 全速域定速、DCA 車距控制、PFEB 自動煞停附行人偵測功能等基本功能,與其他豪華競品對手相比,Infiniti 額外擁有獨創 PFCW 超視距追撞警示,利用毫米波雷達能偵測前車甚至到前前車車流,一遇到緊急狀況時,系統會自行判斷降低車速,啟動緊急剎車避免追撞,為駕駛多一分保障。

Infiniti QX55 預售價

24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