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 i3 實車首次曝光!最快明年第一季上市

2021/12/09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朝純電趨勢部屬,先前就傳出 BMW 有意推出 3 Series 電動版,近來實車照搶先曝光,並確認將以 i3 命名,海外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上市,為品牌純電家族注入新血。

全新 i3 電動車以 3 Series 延伸打造。〈擷取自外媒《Motor 1》。〉

海外 BMW 近來曝光全新 i3 電動車,與即將停產的 i3 小型電動車不同,這款 i3 電動車是以 3 Series 延伸而來,外型與燃油款 3 Series 有不少相似之處,未來要鎖定年輕族群純電市場。

BMW 3 Series 一向是品牌銷售主力,以 i3 加入純電家族,帶來更多話題連結。外型賦予藍色飾條點綴,來象徵節能的新能源動力,後方車尾有明顯的 eDrive 35L,屬於長軸版車型,目前有車身尺碼資訊流出,i3 長軸長寬高為 4,872x1,846x1,481mm、軸距 2,966mm,比現行 3 Series 4,709x1,827x1,435mm、軸距 2,851mm,大上不少。

i3 動力架構預計與 iX3 相同。〈擷取自外媒《Motor 1》。

動力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但 i3 預計採用與 iX3 相同零組件,參考 iX3 資訊,採用 80kwh 電池組,擁有 286hp/40.7kgm 最大輸出,續航力能達到 460k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