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方仍有孩童可撞,請加速!」法式黑色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2015/03/09 14:0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來法國不僅擁有浪漫風情,還會耍幽默!前幾天在法國中部勃艮第地區,路邊出現一個獨特的交通警告標誌,上頭寫著「注意!前方仍有孩童可撞,請加速!」,透過反諷式的黑色幽默,來提醒駕駛人減緩車速,以保護當地的孩童安全。

法國勃艮第地區路邊出現一個獨特的交通警告標誌,上頭寫著「注意!前方仍有孩童可撞,請加速!」(圖片來源/caradisiac.com)

《WorldCarFans》報導,由於勃艮第地區的該路段時常有車禍發生,即使當地政府於路邊立下許多交通警告標語,並限速 30 公里/小時,仍無助於警告駕駛降低行車速度,因此當局便想出了這套幽默方式,用反諷方式吸引駕駛人注意,以達到減速慢行、避免車禍的目的。

無庸置疑地,許多住戶都對此怪異且誇張的交通標語感到不甚滿意,但撇開這項「不合理」的警語是否過於誇張的問題,若是能夠比傳統方法更有效率的達到警惕駕駛的作用,對於當地居民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