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對手 Model X!Volvo 子品牌 Polestar 3 首款 SUV 原廠照釋出

2021/12/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Polestar

Polestar 是由 Volvo 獨立出專門打造電氣化車款子品牌,在 Polestar 1 油電雙門跑車與 Polestar 2 純電五門轎車之後,Polestar 3 作為系列第一款 SUV,且是採純電型態。原廠首次釋出 Polestar 3 公開照,表明將在明年發表上市,鎖定 Tesla Model X 等純電休旅競品。

擁有 Volvo 品牌外型特徵,前方「雷神之槌」燈組帶來頗高辨識度,相信車尾會採用特色的戰斧式尾燈。

Volvo 與吉利共同持有的 Polestar 系列,開始為純電市場做部屬準備,除了明年首款 SUV Polestar 3 要亮相外,未來另有 Polestar 4、Polestar 5 規劃。

Polestar 3 首次曝光公開照,新車擁有相當流線的跑格化設計,品牌招牌的「雷神之槌」燈組並未在 Polestar 3 上缺席。

Polestar 3 屬於大型 SUV,是採用 Volvo XC90 平台打造,預計不會採三排座椅,而是以兩排座椅為主,可以進一步強化乘坐空間表現。

Polestar 3 將在美國生產,可能會是台灣 Volvo 積極導入的第一款純電車。

重點的動力細節尚未揭露,不過以當時 Polestar 2 規格參考,Polestar 3 應會以電動性能 SUV 為出發點,搭載電動四驅技術,以 2 組電動馬達配合 78 kWh 容量電池組,能繳出 408hp/67.3kgm 最大輸出,續航力達到 500km 之譜。

日前品牌總裁 Dennis Nobelius 表示,為了應付接下來的生產、銷售策略,Polestar 3 將在美國另闢生產線,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台灣法規限制中國生產汽車導入,不同 Polestar 1、Polestar 2 以中國生產為主,Polestar 3 移居美國生產,為未來登台埋下不少伏筆。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