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配備、還有跨界旅行車!歐規新年式 Toyota Corolla 登場

2021/12/10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Toyota

歐洲市場近來為 Corolla 家族發表最新 2022 年式,四門房車、五門掀背/旅行車全數登場,新年式主要針對外觀、配備進行一些升級,加上歐洲即將上市的 Corolla Cross,讓 Corolla 家族戰力更堅強。

Corolla Trek 以旅行車結合跨界流行元素,趁著家族推出新年式,發表 Corolla Trek Special Edition。

Corolla Cross 並不是家族跨界開山始祖,事實上,早在 2019 年歐洲就曾推出過 Corolla Trek 跨界旅行車,是由歐洲豐田與 Trek 自行車企業合作,趁著新年式喜事,雙方將合作計畫延長至 2022 年,推出「Corolla Trek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

Corolla Trek 車身高度增加 20mm,賦予跨界熱門元素,提升地型應變能力,特仕車換上專屬 17 吋鋁圈與專屬設計的內裝鋪陳,提供 1.8 升汽油與 2.0 升油電。

歐規新年式 Corolla 家族新增車色作為賣點。

歐規 2022 年式 Corolla 家族在外觀上新增珍珠白、金屬銀新車色,為視覺帶來一些新鮮感,另外五門掀背、旅行車另能搭配雙色車頂。在房車部分〈台灣稱 Altis〉,部分車型新增新設計的 17 吋造型鋁圈。

內裝針對車載系統做強化,系統操作變得流暢,支援線上雲端服務。

內裝鋪陳雖然維持不變,但在肉眼看不到地方進行強化升級,換上新款的 8 吋多媒體系統,內部的 CPU 晶片運算速度較舊款提升 2.4 倍,可讓車主帶來直覺、流暢的使用感受。與 Toyota Smart Connect 新系統做結合,車主能享有更多先進線上雲端服務,如雲端導航、停車場記憶、語音助理等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