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社長親自出席!Toyota 將帶來重大新車策略

2021/12/1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縱使豐田社長對大量純電化相當感冒,但為了回應全球對於電動車需求,似乎不得不放下成見。豐田官方預告將在今年 12 月 14 日舉辦全球新產品說明會〈官方直播連結〉,豐田章男社長將親自出席,預計會帶來多款全新電動車重磅消息。

大家長豐田社長親自出席,預計會帶來許多重點新車消息。

為了追上歐美競爭對手腳步,作為專為電動車開發的 bZ 子品牌,豐田將開始推出多款純電車作品,即將舉辦的純電車產品說明會,預計會揭露更多豐田電動車消息,其中就包括 bZ 第二款電動車。

在 bZ4X 首款電動休旅之後,bZ 第二款電動車正在開發中,採轎車設定,整體車身尺碼會比 Corolla Altis 稍大,先前海外消息更透露,入手價格有望約在 3 萬美金(約 83 萬元台幣),鎖定較親民的純電市場。

e-TNGA 純電平台支援多個級距,利用資源共享優勢,Toyota 多款電動車蓄勢待發。

豐田 e-TNGA 平台與電池技術關係到未來電動車走向,正在研發的全新固態電池技術,搭載在純電車型上,可大幅減少電動車充電時間,有利於未來推行大量電動車目標,並提及固態電池技術將先應用在油電車上。

台灣市場方面,目前 bZ4X 首款電動休旅正在上路測試中,預計明年發表上市,將是 Toyota 在台灣的第一款純電休旅車,配有最新的 TSS 升級版的「T-Mate」整合安全系統,最大續航力能達到 45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