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送測名單曝光!Lexus NX 平均油耗達 78.7km/L

2021/12/11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 11 月能源局油耗送測名單曝光,揭露許多即將上市大改款新車,陣容可是相當精彩,包含新一代 Lexus NX、BMW 2 Series Coupe、Skoda Fabia 等進口車,其中 Lexus NX 450h+繳出相當亮眼的 78.7km/L 平均油耗!

Lexus NX 一口氣送測五種動力。

其中油電、插電式動力油耗表現出色,奪得 1 級能效。〈製表人:記者徐煜展。〉

11 月送測名單就屬進口市場最熱鬧,備受車迷關注的新一代 Lexus NX,一口氣送測 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NX 450h+五種動力,其中首次出現在品牌中的插電式油電動力 NX 450h+,繳出 78.7km/L 平均油耗,具備純電 86km 續航力,在特殊情況下,NX450+能一滴油都不沾。

新 1 Series 改以前驅平台,但品牌對 2 Series Coupe 仍維持富有操駕樂趣的後驅設定。

新一代 BMW 2 Series Coupe 正準備上市行程,提供 220i、M240i 兩種動力,分別繳出 14.7km/L、11.4km/L 平均油耗。最快預計搶今年底上市,是品牌新生代後驅跑車代表作。

海外今年 5 月發表的新一代 Skoda Fabia,台灣約莫明年上市。

大改款 Skoda Fabia 資訊首度在台曝光,預計明年導入台灣,以小排氣量 1.0 升渦輪引擎,繳出 19.2km/L 平均油耗。

台灣新上市的 Subaru Forester,導入關鍵的全新 EyeSight 4.0 系統。

台灣 11 月 30 日上市新款 Subaru Forester 補齊油耗資訊,搭載 2.0 升引擎,與 CVT 變速箱搭配,平均油耗表現為 13.8km/L,屬於 1 級能效。

新一代 Honda Fit 搭上油電新引擎,市區跑出相當驚人的 39.57km/L 油耗成績。

在國產車部分,新一代 Honda Fit 油電受到不少關注,以 1.5 升引擎,搭配新世代 e:HEV 油電技術,即將在 12 月底上市,其重點的油耗表現相當出色,市區、高速、平均油耗成績為 39.57、22.69、26.9km/L。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