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休旅推小改款!新 BMW X3、X4 登台力拚 GLC

2021/12/1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X3、X4 是台灣汎德旗下最暢銷車型,同時亦是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級距,趁著競爭對手新一代 M.Benz GLC 尚未現身之際,作為 BMW 品牌今年休旅新車壓軸,小改款 X3、X4 搶在今年底上市。

外型主要針對車頭修飾,讓視覺炯炯有神。

M.Benz GLC、GLC Coupe 海外正在最終路測階段,趁對手尚未發表現身,小改款 BMW X3、X4 搶先登台,先求市場卡位。新 X3、X4 針對內外觀進行修飾、整容,作為改款賣點,換上新樣式頭燈組,搭配透過放大的水箱護罩,來提升視覺的運動感,看起來更有霸氣風範。

小改款 X3、X4 提供 20i、30i、M40i 動力,作為家族最強的 X3 M/X4 M Competition 一併登台,車系戰力全數到齊。

家族最強的 X3、X4 M 一併登台。

採用智慧 LED 頭燈列為全車系標配,可支援遠燈切換輔助、Glare-free 光型變化、主動轉向功能等,而 X3 M/X4 M Competition 升級為雷射頭燈,加入藍色飾條、內部並有「BMW Laser」,一眼就能辨識出家族最強性能車身分,且雷射頭燈能達到更遠的照明距離。

相較外觀小整容,內裝帶來相當有新鮮感的視覺變化,針對中央鞍座、冷氣出風口、空調操作介面重新設計,讓視覺簡潔俐落,搭配家族特色的數位座艙,12.3 吋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列為全車系標配,呈現不錯的數位科技感。

內裝變化幅度相當有感,X3、X4M 賦予更多競技化配置,來提升熱血操駕與刺激視覺感官。

X3、X4 提供 360 度環景、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Keyless、、環艙氛圍燈、三區恆溫空調等舒適質感配備,都是全車系標準配置,而 X3 M/X4 M Competition 則賦予碳纖維飾板、M 專屬跑車座椅、專屬抬頭顯示器等,來強調熱血的競技元素。

因應小改款契機,xDrive 20i、xDrive 30i、M40i 導入 48V 輕油電科技,結合 2.0 升渦輪引擎,20i 可輸出 184hp/30.6kgm、30i 為 245hp/35.7kgm,輕油電能額外提供 11hp 馬力輸出。

M40i 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具備 360hp/51kgm,車系最強的 X3 M/X4 M Competition,則以升級過的 3.0 升六缸渦輪,榨出 510hp/66.3kg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