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好料全上的入門級掀背車!Volkswagen Polo 小改款試駕

2021/12/23 09: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Volkswagen 入門掀背小車代表,Polo 不僅車系歷史悠久,更是在全球大受歡迎,這次台灣推出小改款,高階雙車型都突破 90 萬大關,甚至直逼 Golf 車價,這此就藉由試駕來分析,為何台灣福斯採用這種定價策略。

小改款 Polo 在外觀的改動並不明顯,主要針對前保桿、前氣壩與頭燈的造型進行更新,並將 LED 頭尾燈列為標準配備,同時此次高階車型更導入 IQ.LIGHT LED 矩陣式頭燈,也就是知名的 Martix LED 科技。

除了下方 IQ.LIGHT 高科技頭燈之外,還有 IQ.DRIVE Travel Assist,同樣在高階車型上出現,也是 Polo 車系首次擁有 IQ.DRIVE 輔助系統,能一鍵啟動 ACC、主動式車動修正輔助以及車道偏移等,達到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內裝鋪陳上,小改款 Polo 高階車型導入 10.25 吋數位儀表板與 9.2 吋中控螢幕的組合,空調介面也從原本的旋鈕式改為觸控面板,提升整體科技質感,另外入門車型也加入 8.0 吋虛擬數位儀表板和 6.5 吋觸控螢幕。

動力方面,全車系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此次試駕的高階車型,性能輸出為 110 匹馬力與 20.4 公斤米扭力,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達 19km/L,滿足都會代步小車的需求。

整體而言,新款 Polo 加入的高階配備相當多,光是 Martix LED 頭燈以及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就已經大幅提升全車 CP 值,因此回到一開始所說的,為何台灣福斯敢讓高階雙車型都突破 90 萬大關,原因就是在配備誠意上已經給好給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