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代言 2 天就破局!Infiniti 終止王力宏合作關係

2021/12/18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finiti

近來中國 Infiniti 上市新一代 QX60 休旅,找來藝人王力宏合作代言,掀起不少車迷與娛樂圈關注,不過今〈12/18〉凌晨 Infiniti 火速與王力宏切割合作關係,官方雖未詳細理由,但外界普遍猜測與最近的王力宏負面消息有關。

藝人王力宏近來恐受到負面消息影響,僅代言兩天的 Infiniti,品牌火速切割合作關係。

12 月 16 日中國 Infiniti 上市新一代 QX60,王力宏於新車會發表現身,正式成為品牌代言人,傳出代言價碼來到新台幣 3 千萬元,不過僅僅兩天合作關係,恐受到負面消息影響,讓中國 Infiniti 於 18 日凌晨宣布終止合作關係。

藝人王力宏於 16 日出席廣州 Infiniti 新車發表會,亦是拋出離婚震撼彈後,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當時吸引不少外界關注,但近來又傳出負面不雅消息,讓中國 Infiniti 火速發表申明,與王力宏先生結束合作關係。

第二代 Infiniti QX60 目前台灣原廠正在爭取中,約莫明年會有上市規劃。

新一代 Infiniti QX60 於今年 6 月海外首發,是 QX60 睽違 10 年的第二代大改款新作,是 Infiniti 全球戰略車款,備受全球車迷期待。新 QX60 首帶來新世代的家族語彙、更具科技與豪華的數位座艙,並捨棄家族現有的 Intouch 雙螢幕系統,改以更大的全新液晶螢幕呈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