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轉型做準備!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將推全新動力

2021/12/18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在今年 12 月豐田社長帶來重大的純電策略,似乎留下不少未來新車伏筆,近來日本市場有關於下一代 Toyota Sienta 消息,新 Sienta 將搭上這股純電家族熱潮,推出 EV 純電車版本,讓不少車迷相當期待。

日媒《Creative Trend》取得日本豐田經銷商消息,下一代 Sienta 可望推出純電版本,將是豐田首款純電入門 MPV,而且具備 5+2 七人座特色,能為純電家族帶來更多市場選擇。

第二代 Toyota Sienta 將在明年問世。〈預想圖擷取自《response》。〉

第一代 Toyota Sienta 於 2015 年問世,打著小車卻擁有不俗空間規劃,在國內外相當暢銷,來到台灣甚至取代 Wish 市場定位。即將邁入第 7 年的 Sienta,的確是時候該大改款,如今最新消息顯示,第二代將在明年月推出,將提供純電 EV 動力。

第二代 Toyota Sienta 預計以新平台打造,除了可望提供 EV 純電版本外,豐田家族的 1.5 升油電引擎,亦是可能出現在下一代 Sienta 身上,這套動力組合讓 Yaris 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重點節能性油耗,在 WLTC 油耗測試達到 35.8km/L,相當驚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