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兩款休旅新車重頭戲!Lexus 將推全新跨界 SUV

2021/12/18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Lexus 明年除了會有 RZ 450e 純電休旅要上市外,其實另有款受到矚目的全新 SUV 將現身,Lexus 有意朝入門級距進攻,推出一款以 Yaris Cross 延伸打造的全新跨界 SUV,預計明年現身。

Lexus LBX 問世時間點約在明年,以 Yaris Cross 平台打造而來。〈圖為 Yaris Cross。〉

以先前品牌註冊資訊推測,全新跨界 SUV 將以 LBX 來命名,如同 Toyota C-HR 與 Lexus UX 關係,品牌有意以熱賣的 Yaris Cross 來打造 LBX,採用 Yaris Cross TNGA-B 平台打造,定位會在 UX 之下,是主打價位親民、更容易入手的豪華小休旅,鎖定市場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而來。

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RZ 450e 有望上看 700km 續航力。

至於 RZ 450e 純電休旅計畫在 2022 年發表,與 UX300e 油車平台不同,RZ 450e 是以專屬電動車 e-TNGA 平台打造,將搭上固態電池技術,期望推出續航力更高的純電休旅作品。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