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2015 年式 LIVINA 升級皮椅不加價

2015/03/09 12:21 提供/NISSAN

NSSAN 裕隆日產汽車將於本月(7)日推出 2015 年式 ALL NEW LIVINA ,豪華版以上車款免費升級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行家版也可以 1 萬元加購升級),並享高額零利率及 6 大系統 8 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為慶祝新車上市,裕隆日產將於 3 月 14 日起舉辦 LIVINA 廣告代言人獨角仙粉絲拍照會,參加活動將即可獲得限量獨角仙文件夾一份。

在家庭輕旅遊、露營風盛行下, ALL NEW LIVINA 上市不到一年已熱銷近 12,000 台,裕隆日產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升級推出 ALL NEW LIVINA 2015 年式,並導入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使柔軟度和支撐性都大幅提升。豪華版以上車款全面標配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不加價,而行家版只要加價 1 萬元,即可享受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全車系更享高額零利率及贈送 6 大系統 8 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方案。

裕隆日產為配合 2015 年式 ALL NEW LIVINA 2015 上市,特別規劃 LIVINA 廣告代言人獨角仙的粉絲拍照會,從 3 月 14 日起到 4 月 12 日止每個周末都可以到指定 NISSAN 展示中心參加,凡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限量超 Q 獨角仙文件夾一份,送完為止。

2015 年式 ALL NEW LIVINA 建議售價:

  • 經典版  新台幣 57.5 萬元
  • 行家版  新台幣 59.9 萬元
  • 豪華版  新台幣 63.5 萬元
  • 旗艦版  新台幣 66.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