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大整形、搭上新渦輪!新一代 Subaru XV 現身做測試

2021/12/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日本市場 12 月剛為 XV 推出週年紀念款,不過大改款車型已在北美現身,為明年現身做測試準備。從測試車觀察〈連結〉,新一代 XV 針對外觀進行大整容,融合跨界元素,整體感覺更趨時尚,依照品牌現在趨勢,未來 XV 將出現新的 1.8 升或 2.4 升渦輪動力,帶來更好的產品競爭力。

日本市場近來推出XV紀念10週年新作,採用特殊配色烤漆塗裝。

日本市場近來為 XV 車系誕生 10 週年,推出「Advance Style Edition」特仕車,透過顯眼的寶石藍車色,於前霧燈座、前保桿、車頂行李架、車尾搭配灰色金屬烤漆,氣息更顯年輕、活潑,雖然日本剛推出特仕新作,不過其實新一代車型已在北美現身測試,最快有望明年發表。

新 XV 測試車有著相當搶眼的新外觀設計。〈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一代 XV〈美規稱 Crosstrek〉是品牌熱門跨界休旅產品,主打年輕族群,外觀上,新 XV 有著大幅度蛻變,前臉換上大型水箱護罩,Logo 搭配延伸飾條並與頭燈組連接,大燈造型更銳利,搭配流線的車身線條,比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

搭上新渦輪熱潮,新 XV 戰力將大幅提升。〈擷取自外媒《Motor 1》。〉

車尾維持 C 型燈組風格,另外前後燈組的造型都更加立體,從目前曝光的細節來看,新 XV 導入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設計元素,預計採用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

參考 Levorg、WRX 等車款,新一代 XV 有望出現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甚至是 2.4 升渦輪配置,另外與 Toyota 合作 Hybrid 系統相信不會缺席,全新 XV 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