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第一季首發!Ford 將推大改款七人 SUV

2021/12/21 13: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以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來命名的 Ford Everest,準備於明年派出大改款,採用福特與福斯共同合作的 T6 梯形衍架平台,Ford Everest 搭上雙方品牌合作熱潮,將以新一代參戰七人座休旅戰場。

國外 Ford 有兩款 Explorer、Everest 七人座休旅代表作品,台灣當時有導入 Explorer 計畫,但可惜最終無緣來到台灣。

2018 年福特六和曾預告導入 Ford Explorer 七人 SUV,或許在產品銷售考量下,最終無緣來到台灣,而國外準備在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Everest,其實正是 Ranger 雙生車款,簡單來說,可當作是 Ranger 衍生推出的 SUV,未來 Ford Everest 是否會補齊台灣品牌七人座休旅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注意。

新一代 Ford Everest 與 Ranger、VW Amarok 採共同平台打造。〈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一代 Ford Everest 正在蠢蠢欲動,為明年發表作準備,外媒《Motor 1》以先前官方測試廠照高度還原新 Everest 外型走向,車頭碩大的 C 型日行燈讓人印象深刻,其中日行燈設計靈感取自 F-150,並融合與 Ranger 相似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把 Ford 向來美系休旅肌肉車氣息給強調出來。

基本上,Ford Everest 與 Ranger 有許多相似之處,少了皮卡車貨斗設計,乃是外型最大區別,為了提升第三排乘客舒適性,在新一代車型上,Ford Everest 特意把車窗面積放大,提供遼闊的行車視野,減少車內幽閉感。

Ford Everest 擁有強悍的四驅越野能力,車內具備三排七人座。

內裝、動力尚未公布,不過以先前海外媒體捕獲測試車得知,新 Ford Everest 搭上品牌最新科技,採用與 Focus、Kuga 身上的旋鈕式排檔,並有全新方向盤設計。動力相信與 Ranger 相同,提供 2.0 渦輪、3.0 V6 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10 速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