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年底壓軸!BMW 全新 iX 休旅 12/30 登台

2021/12/21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作為今年最重要的新車作品,向各品牌電動車競品宣戰,全新 BMW iX 休旅終於確定台灣發表時間,地點選在台北 101 水舞廣場現身,將在今年 12 月 30 日上市,用 iX 休旅打頭陣,明年初另有 i4 純電轎跑籌備上市行程。

外型以象徵節能動力的藍色飾條點綴,搭配前衛外觀,來詮釋未來電動車科技感。

BMW iX 採用第五代 eDrive 科技,是品牌新生代純電休旅代表,在台灣推出 xDrive40、xDrive50 兩種動力,xDrive40 採用 76.6kWh 電池組,提供 326hp 最大馬力,6.1 秒完成百公里加速,續航力達到 425km;高規 xDrive50 則擴大成 111.5 kWh 電池組,動力提升到 523hp 最大馬力,4.6 秒完成破百加速,續航力高達 630km。

台灣首波提供 xDrive40、xDrive50 兩種動力,最高續航力達到 630km。

iX 擁有 4,953mm 車長、與 X6 相同的溜背流線 1,696mm 車高,以及不亞於旗艦休旅 X7 3,000mm 軸距,能帶來寬敞合宜的乘坐空間,帥氣斜背跑旅線條,並不會犧牲過多頭部乘坐空間。

以駕駛為導向的操作方式,系統能顯示各種豐富資訊,配色、圖資利於閱讀,並能降低視覺疲勞。

iX 是品牌新生代科技座艙代表作,全新一體式曲面螢幕整合 14.9 吋中央螢幕與 12.3 吋數位儀錶,並採用 iDrive 8.0 全新介面,對比現行燃油車款的 iDrive 7,全新系統不僅擁有更出色的流暢處理,圖資、配色顯示更討喜。

全車具備完整的高科技主被動安全防護,此外為了加深車輛與駕駛乘客娛樂互動,iX 搭載先進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智慧語音助理,品牌特別設計多種光球動畫,融入 iDrive 8.0 介面,讓語音助理不再是冷冰冰操作工具,能與車內乘客做更多語言情境互動。

隨著 iX 搶在今年底登台,明年另有 i4 準備上市規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