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e:HEV 油電車售價公佈!比預售價狂降 7 萬元

2021/12/22 11:0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Honda 今天在台中舉辦 Fit e:HEV 油電車的媒體公辦試駕,並且也正式公佈售價,打出 79.9 萬元的超殺價格,比當初預售價 86.9 萬元,整整少了 7 萬元,年販售目標為 3600 輛。

這裡看 Honda Fit e:HEV 相片集

Honda Fit e:HEV 油電車採 i-MMD 雙電動機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平均油耗可達 26.9km/l。

台灣本田在 Fit e:HEV 發表會上,開出 79.9 萬元的價格。

Fit 汽油版已經在 9 月上市,今天則是 Fit e:HEV 上市發表與媒體試駕。採用 Honda 次世代電動化技術 e:TECHNOLOGY 所開發的先進 i-MMD 雙電動機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動力表現上,扭力可達 25.8kg-m,平均油耗 26.9km/l,市區油耗更達 39.57km/l,提供 10 年鋰電池保固與 5 年 15 萬公里 Hybrid 系統保固。

配備方面,除了原有 Fit 汽油版的標配,另外再升級駕駛座膝部氣囊、BSI 盲點偵測、Smart Entry 車門啟閉,內裝也有冰河白及靜謐黑兩種選擇

在 NVH 靜肅性表現,在防火牆、車內底盤、輪拱與後行李廂都下了不少工夫。台灣本田也在簡報中指出,Fit e:HEV 的全油門加速靜肅性、平坦道路噪音等,都是 Fit 有史以來最佳的安靜表現。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推 Hybrid 新車型搶進市場

Lexus NX 第二代全車系售價揭曉

Hyundai 在台首款油電車 Ioniq 從官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