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oyota 86 快一步!新一代 Subaru BRZ 桃園無偽裝路測被直擊

2021/12/23 13:4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同為雙胞胎兄弟的 Subaru BRZ、Toyota 86,其中新一代 BRZ 近來被桃園網友目擊現身,手腳比 Toyota 86 更快,準備搶先一步登台,此時無偽裝測試車現身,顯然正為明年第一季上市做準備。

新一代 BRZ 於北台灣測試被捕獲,且是無偽裝型態。〈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新一代 Subaru BRZ 測試車現身,掛著測試車牌且毫無偽裝型態,正為接下來上市做最後準備,據台灣原廠表示,大改款 BRZ 約莫會在明年三月左右發表。

台灣原廠先前曾表示,新一代 BRZ 屆時引進台灣將有手排與自排車兩種規格,除了被捕獲的測試車為星馳藍新車色外,預計另有烈焰紅顏色可選,新車配有 LED 主動轉向頭燈以及 18 吋鋁圈。

新一代 BRZ 約莫明年三月發表,有自排與手排可選。〈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新一代 BRZ 捨棄原本 2.0 升 NA 引擎,改搭新世代 2.4 升水平對臥 NA,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換新引擎的 BRZ,輸出從原本的 200hp/20.9kgm,提升至 234hp/25.5kgm。

流線的身形、後方的雙出排氣管,展現十足的年輕運動感,新一代 BRZ 除了提供手排設定外,換上新引擎後,與後輪驅動搭配,將為喜愛手排後驅熱血消費者帶來市場話題新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