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全台賣最好 5+2 座 SUV 再進化!Skoda Kodiaq 小改款試駕

2021/12/24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導入台灣以來,Skoda Kodiaq 就連年霸佔 5+2 人座休旅級距銷售霸主寶座,而原廠在 2021 年即將結束之際,推出小改款版本,強化科技與安全配備,明顯是為了 2022 年達到 4 連霸做準備。

目前已經在台灣 5+2 人座休旅市場達成 3 連霸的 Kodiaq,藉由此次小改款,有望瞄準 2022 年 4 連霸寶座。
小改款 Skoda Kodiaq 針對內外觀以及安全配備進行強化,銷售戰力升級許多。

外觀上延續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將水箱護罩變寬變窄,呈現更加霸氣的視覺感,兩側維持分離式頭燈組設定,但全面導入 Martix LED 頭燈科技,成為 Skoda 旗下第四款採用高階照明技術的車款。

另外前後保桿下方都加入鋁合金的霧灰色飾板,進一步提升戶外氣息,同時車尾的小型擾流尾翼也進行更新,尾燈組造型變窄,並加入迎賓動畫以及序列式方向燈,夜間的辨識度與安全性都有進步。

內裝鋪陳導入福斯集團數位化座艙設計,包括全邏輯數位儀錶板與新多媒體系統。
儀錶板更新後,擁有多達 5 種顯示模式。

小改款 Kodiaq 的內裝鋪陳方面,跟進福斯集團的數位化座艙風格,採用更新後的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儀錶板,提供多達 5 種顯示模式,9.2 吋觸控螢幕導入最新多媒體系統,可以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

主動安全升級為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過去 Skoda 就以完善的主被動安全著稱,此次小改款 Kodiaq 延續品牌傳統,在原有基礎上,追加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一舉達到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第二排座椅具備 18 公分前後滑移,能提供乘客舒適乘坐,同時也能為第三排膝部創造空間。
受惠於椅背 64 分離折疊機制,第三排座椅進出相當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攤開 Kodiaq 的車身尺碼數據,長 4,697mm、寬 1,882mm、高 1,681mm、軸距 2,790mm,相較同級對手並不出眾,但實際乘坐空間卻遠超同級,同時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移 18 公分,搭配椅背 64 分離折疊機制,還能方便進出第三排,才造就 Kodiaq 在 5+2 人座市場連霸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