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cks、Z 跑車領軍參展!Nissan 公布東京車展陣容

2021/12/2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年度盛事的 2022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明年 1 月 14~16 日熱鬧開展,各品牌正在摩拳擦掌籌備新車大秀,近來 Nissan 公開參展陣容,由 Kicks、新一代 Z 跑車領軍首演,另準備新年式 GT-R Nismo、Ariya、Nissan Z GT500、Note 等熱門車款,要讓車迷一飽眼福。

跨界休旅 Kicks 將推出特仕新車,擁有特殊的配件與車色。

人氣休旅 Kicks 即將在東京車展推出新作,名為 Kicks Columbia Edition 特仕車,是由 Nissan 與美國 Columbia Sportswear 戶外品牌展開合作,賦予專屬車色、外觀、內裝,來主打戶外休閒風格。

日規 Z 跑車將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

第七代 Nissan Z 跑車於今年美國 8 月發表,此次日規版本將首次在母國車展首演,外型預計比照美觀辦理,採用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400hp/48.4kgm 最大輸出,而原廠似乎為 Z 跑車安排大排場,現場預計會出現以歷代 Z 跑車打造的特殊車款。

今年推出的 GT-R Nismo 目前停止接單,原因是賣太好,訂單消化不完。

話題車款不老的東瀛戰神 Nissan GT-R Nismo 同樣沒缺席,不過目前只能看、不能買,由於今年推出的新年式 GT-R Nismo,在日本市場造成熱烈迴響,訂單無法消化,現已停止接單。

2022 年東京改裝車展,除了以上三款熱門新車,其他像是純電休旅 Ariya、Note 掀背車預計都會推出各種特色的改裝版本,熱鬧車展精彩可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