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涉水四驅能力!Ford Bronco 休旅測試新車現身

2021/12/24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停產 25 年,於 2020 年重新復出的第六代 Ford Bronco,甫在美國上市後,在 SUV 市場累積不少人氣,近來國外目擊到 Bronco 測試新車,與標準版相比,新車透過離地高度改變,預期能帶來更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

Ford Bronco 相關車系引起不少台灣車迷關注,甚至有外匯商以水貨方式引進,讓車迷一飽眼福。

福特旗下 Ford Bronco 經典越野休旅於 2020 年復出,以美式肌肉車硬派形象,結合主流的科技系統,在上市以來受到不少歡迎,甚至另有小一號的 Bronco Sport 休旅車,被譽為 Kuga 越野版,是福特重返越野市場的重要巨作。

測試新車配有更寬輪拱以及防撞護板。〈擷取自外媒《Motor 1》。〉

近來海外出現 Ford Bronco 測試新車〈連結〉,外界猜測預計會以 Bronco Everglades 來命名,Everglades 賦予更強悍的視覺外觀,配有全地形越野輪胎,目的為了讓重度越野消費者,實現四驅野營樂趣。

新車透過底盤離地高度改變,能擁有 851mm 涉水能力,能穿越更多艱困地形,動力系統以標準版參考,預計沿用 2.7 升、3.5 升渦輪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