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車色、特仕車!日規推出新年式 Mitsubishi Delica

2021/12/24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本推出新年式 Mitsubishi Delica D:5,追加推出新車色、特仕車型,雖然外觀、內裝並未有太大改變,但憑著 Delica D:5 在日本有著高人氣銷售表現,原廠似乎採用「以不變應萬變」的行銷策略,來為新年式 Delica D:5 活絡戰力。

日本近來推出新年式 Delica D:5,增加新車色作賣點,另提供 Jasper 特仕車。

日規新年式 Delica D:5 外觀、內裝無太大改變,唯一最大區別多了 Graphite Grey Metallic 烤漆灰色塗裝,並加入金屬色漆,讓視覺多了些變化,在光影折射下,多了一分質感。

新年式推出 Jasper 特仕車,擁有更多專屬個性設計。

新年式另外推出 Jasper 特仕車,賦予更多專屬個性化套件,於水箱護罩、鋁圈等處施以金屬色漆,車側配有紅色擋泥板,來提高視覺對比辨識度,並加入麋鹿、高山等車貼,強調戶外休閒風格。

動力沿用 2.2 升四缸柴油引擎,提供 143hp/38.9kgm 最大輸出,支援流行的 ACC、LDW 車道偏移、預警防碰撞等主被動安全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來到第五代的 Delica D:5,與台灣 2019 年推出的三代的 Delica,風格可是大不同,台灣算是與日本市場 Delica D:5 完全脫鉤,日本 Delica D:以 MPV 結合 SUV 等各項優勢,讓不少台灣車迷相當羨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