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菜準備上桌!Toyota 最強小鴨 Yaris 傳東京車展首演

2021/12/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台灣今年導入的 Toyota GR Yaris 只是前菜,其實海外另有車系最強的 Yaris GRMN 即將上陣,已經完成最終測試的 Yaris GRMN,傳出將在明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Yaris GRMN 將在明年 1 月東京車展現身。〈擷取自外媒《Motor 1》 〉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明年 1 月 14~16 日開展,各品牌除了準備膾炙人口的改裝逸品外,亦能當作為新車發表的公開大型活動,其中 Toyota 預計將在車展帶來 Yaris GRMN 性能鋼砲。

Yaris GRMN 將是車系中最強性能版本。相較先發表的 GR Yaris,Yaris GRMN 擁有更浮誇、攻擊性的空力套件,看起來侵略氣息十足。

GR Yaris 擁有 261hp 最大馬力,更強 Yaris GRMN 讓人相當期待。〈擷取自外媒《Motor 1》 〉

以先前國外於紐柏林賽道捕獲的 Yaris GRMN,最終測試版本相當接近量產型態,空力套件、尾翼不僅能提供更好的下壓力,其加大散熱孔設計,能為剎車、引擎做更好溫度掌控。

動力方面將與 GR Yaris 相同,擁有 1.6 升渦輪引擎、6 速手排、GR-Four 四驅底盤平台,但透過重新校調之後,有望將馬力提升至 300hp 左右。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