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大軍是贏家!JD Power 公布「年度最佳 10 款 SUV」名單

2021/12/25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品牌

隨著 2021 年即將邁入尾聲,美國知名《JD Power》市調機構,公布今年度最佳十大 SUV,其中有多款車與台灣市場相關,值得參考。日系品牌以 Toyota、Lexus、Nissan 搶下 4 席,讓日系品牌成為贏家,不過 BMW 以及 Kia 分別以單一品牌,僅靠個人實力取得 3 席,表現也不差。

《JD Power》公布今年年度表現 10 款最佳 SUV,針對購買新車 90 天內車主,進行外型、內裝質感、動態、性能油耗等多項進行評比,整理出最受美國消費者青睞的 SUV。

JD Power 年度最佳 10 大 SUV

Lexus RX

Lexus UX

Toyota Sequoia

Nissan Murano

BMW X4

BMW X6

BMW X7

Kia Sportage

Kia Soul

Kia Telluride

就算 13 年未改款,美國消費者依然對 Sequoia 動力、空間表現留下深刻好印象。

Lexus、Toyota、Nissan 日系陣容總共搶下 4 席,其中 Lexus RX、UX 對台灣市場消費者並不陌生,在台都有不錯的銷售口碑,靠著親民後勤妥善率,為品牌取得不錯成績。

至於相對在台灣市場陌生的 Toyota Sequoia 大型 SUV,在美國市場人氣居高不下,已有 13 年之久未曾推出改款的 Sequoia,實力可是寶刀未老,靠著舒適合宜車室空間與質感,擠入年度榜單 10 大 SUV。

BMW 三款 SUV 上榜,其中 X4 剛在今年 12 月中在台灣發表小改款。

BMW 與 Kia 分別以單一品牌各搶下 3 席,BMX X4、X6、X7 三款 SUV 入榜,其中 X4、X6 以跑格流線顏值受到消費者讚賞,加上 BMW 擅長的操控樂趣,主要在兩大項目留下好評。

新一代 Kia Sportage 外型、內裝大蛻變,全球市場累積不錯銷售人氣,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上市。

韓系品牌 Kia 表現亮眼,其中最重要新一代 Sportage 中型休旅,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上市,Sportage 近來在全球市場人氣上漲,在美國消費者中,以划算豐富配備入選,Telluride 則在油耗與外型表現獲得青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