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夏季接力上場!大改款 Toyota Sienta 動力資訊流出

2021/12/25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第一代 Sienta 問世已有 6 年時間,第二代大改款正籌備中,近來日本有新消息流出,大改款 Sienta 約在明年夏季左右現身,屆時將搭上新底盤,並有油電新科技加持,未來不排除推出 EV 純電版本。

豐田旗下新車大多已換上 TNGA 平台,Sienta 需等到第二代大改款才有換血契機。

Toyota Sienta 是品牌最入門 MPV 代表,提供五人、七人座兩種規格,在台灣、日本均有不錯的人氣表現。自 2015 年發表的第一代 Sienta,已有 6 年銷售週期,迫切需要改款注入活力的 Sienta,第二代大改款傳出將在明年夏季登場。

從目前品牌動向推測,第二代不意外將換上 TNGA-B 平台,除了能獲得輕量化功效外,在操控性、車體剛性均能獲得提升,另外藉由新平台,使軸距拉長,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對應未來電氣化趨勢,Sienta 除了有油電動力外,傳出將有 EV 純電版本。

豐田集團在新一代 Yaris 帶來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相信在未來 Sienta 身上不會缺席。另外豐田準備開始朝純電領域拓展,延伸新平台能適應油電、插電式油電、純電等多款動力,讓 Sienta 未來有望出現電動車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