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陸地電動頭等艙 Italdesign Giugiaro GEA concept日內瓦概念現身

2015/03/09 16:19 文/記者蔡昆霖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設計公司 Italdesign Giugiaro,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一款新的無人豪華電動概念車 GEA Concept,根據廠方表示,這輛 GEA Concept 不僅是豪華房車,更是個豪華移動辦公室,車身尺碼為 5370x1980x1460mm,軸距為 3330mm,全車重量僅達 2000kg。

燈組會根據駕駛模式不同而改變,正常駕車模式時會顯示白色,而在自動駕駛模式下,則會改變為藍色。

GEA Concept 的車體採用碳纖維與鋁鎂合金進行打造,細長的頭燈以及尾燈造型乃是取材自 Audi 的 Laser 頭燈與 LED 燈組技術,充滿濃郁科技氣息,而車身最搶眼的部分,絕對是 Italdesign Giugiaro 工作室為 GEA Concept 所搭配的超大尺碼 26 吋鋁圈,輪圈上將近 60 道的橫幅不禁讓人眼花撩亂。

GEA Concept的車後方也設置二組19吋液晶螢幕,也讓前排乘客座能夠進行180度向後旋轉,在車內進行會議。

至於在內裝部分,工作室除了在儀錶板處配備 12 吋液晶螢幕,可顯示車速、衛星導航、電池電量狀態與續航距離之外,由於 GEA Concept 取消了傳統的車側後照鏡,所以副駕駛座前方也增添兩組 3.5 吋液晶螢幕,用以顯示車身兩側的攝影機所顯示的畫面。

車門採用對開式四座設計,相當迎合豪華商務大型房車的訴求。

一旦車輛電力耗盡時,可以透過感應充電的方式進行充電,捨去傳統使用電線和插座的方式。

而在動力心臟部分,GEA Concept 在四個輪子上分別配置四具電動馬達,每具電動馬達均擁有 190hp 最大馬力,而四具電動馬達同時出力時的綜效動力輸出,則是達到驚人的 764hp,而設計室並未表示 GEA Concept 的加速表現為何,僅透露它的極速能夠達到 250 km/h。

GEA Concept配置四具電動馬達,最高綜效動力輸出為764hp,極速可達250km/h。

  • 圖片來源/Italdesign Giugia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