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野生的全新 Fabia 捕獲!ŠKODA Taiwan 2015 計畫揭露

2015/03/09 21:53 文/記者張慶輝

ŠKODA Taiwan 在台元年,正好適逢品牌創立 120 年,在 2014 年全球銷量破百萬的亮眼成績之後,ŠKODA Taiwan 也喊出了 2015 年要在台銷售 2,900 輛的目標,想要達標,就勢必得端出牛肉來,ŠKODA Taiwan 今日揭露了 2015 年的新車導入計畫,同時也宣布啟動經銷通路升級計畫,並導入全新企業識別。

今日Skoda Taiwan揭露了2015年的營運計畫,現場並展出Octavia Combi L&K車款。

在第二季時,會先由第三代 Fabia 掀背車打頭陣,目前實車已經抵台,許多媒體都已經於今日的活動會場「巧遇」,看樣子其正式上市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另外衍生車款 Fabia Combi 旅行車也會在第四季發表。

將於第二季在台發表的全新Fabia,實車也已經抵台,並出現在今日的活動會場附近。

第三代的Fabia外型更加精緻,與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接軌。

內裝部分質感也更加精進,雖然僅能隔著窗戶觀察,但仍能感受到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掀背車型外,旅行車版本的Fabia Combi也將會在第四季正式發表。

第三季時,將會推出 Octavia Combi Scout 和 Octavia Combi L&K 兩款特式車型,並採限量方式發售;至於日前才於日內瓦對全球展演的全新 Superb,上市時間將會落在今年年底,以全新的品牌旗艦做為 2015 年的壓軸重頭戲。

Octavia Combi Scout與Octavia Combi L&K兩款特式車,將會在第三季以限量方式發售。

至於全新的品牌旗艦Superb,則是今年底的壓軸大戲。

  • 部分圖片提供/ŠKO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