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又偷埋彩蛋!疑似 GR Corolla 身影現身 GR86 影片引熱議

2021/12/31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真的是藏彩蛋藏上癮了!繼先前在 Corolla Sport 新年式宣傳照中藏著 GR Corolla 的資訊後,這次又在 GR86 的影片中,再一次看到匆匆一瞥而過的 GR Corolla,並且看到三個踏板,暗示手排的資訊!

為了 GR Corolla,Toyota 故意安排它出現在其他新車影片中露個臉。

美國 Toyota 在自家的官方 Instagram 貼出 GR86 的動態影片,剛開始看的時候也的確是兩輛 GR86 一起跑山的畫面,但就在那一瞬間,突然看到一輛貼著偽裝貼紙的車輛照,隨後又快速的閃過一張三踏板的畫面,由於相當短暫,沒有注意看真的會一閃而過。

由於該影片已上線 2 天並未撤下也無任何調整,可以確定這就是 Toyota 故意埋的彩蛋,並持續為這輛性能掀背在上市前做足準備。

在 GR86 影片裡,只看到一點點,疑似 GR Corolla 的車頭畫面。

出現三踏板的配置,可能暗指有離合器踏板的手排版本。

雖然都未經證實,但從陸續曝光的資訊拼湊來看,GR Corolla 會有 1.6 升三缸渦輪,最大馬力甚至超越 261 匹的 GR Yaris,來到 300 匹的超悍動力,而且三個踏板也似乎間接說明,會是一款有離合器踏板的手排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yota USA(@toyotausa)分享的貼文

目前各界推論 GR Corolla 可能會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相信在上市時間,GR Corolla 還會持續在 Toyota 其他新車影片裡客串或是當個彩蛋曝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350h 頂級版試駕

5 款 150 萬以內人氣旅行車搜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