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情居高不下!M.Benz、BMW 宣布退出2022 CES 大展

2022/01/01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M.Benz、CES

一年一度 CES 消費電子展不僅是科技界年度大事,更是不少車廠作為新車發表重大場合,但近期美國再度受到疫情迫害,在變異株 Omicron 侵襲下,BMW、M.Benz 兩款全新車發表受到影響,兩位德國品牌都宣布退出 CES 科技展,將由線上直播作新車全球首發。

美國近日再度籠罩在疫情陰影下,讓今年恢復實體展的 CES 處境相當尷尬。

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將在今年 1 月 5~8 日舉行,有不少汽車品牌將選在年度盛事發表最新車用科技,殊不知美國疫情受到變異株 Omicron 影響,確診人數近來居高不下,讓 BMW、M.Benz 打消參展念頭,其中 BMW iX M60 與 M.Benz Vision EQXX 全球首發改為線上發表。

具有指標性的美國 CES 大型科技展,發展至今超過 50 年歷史,每年固定於 1 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去年受到疫情干擾,第 54 屆 CES 首度改成線上舉辦,今年計畫恢復實體舉行時,卻又受到變異株 Omicron 影響,讓美國確診數持續攀升,讓許多科技、汽車大廠都選擇放棄賭城之行。

BMW 即將在 1 月發表 iX M60 性能休旅。〈此為一般款 iX。〉

未能實際參展相當可惜,BMW 全新 iX M60 性能休旅將改成線上首發,定位為純電型性能 SUV,定位在 iX xDrive50 之上,目前 iX xDrive50 擁有 523hp/78kgm 最大輸出,iX M60 可望將動力提升至 600hp 以上。

全球純電性能車選擇並不多,BMW 將帶來最新 iX M60 受到不少車迷關注,新車預計採雙電動馬達、111.5kW 鋰電池模組,同時品牌預告將以最新世代數位座艙,打造「最先進的車內觀影體驗」。

M.Benz 不參加 CES 展,原本計畫 Vision EQXX 概念車改由線上發表。

M.Benz 宣稱將發表有史以來最節能汽車,將由 Vision EQXX 概念車擔綱演出,未來不排除考慮實際量產,從預告圖觀察,Vision EQXX 擁有相當流線、引人注目的跑格線條,品牌強調在空氣力學下了不少功夫,目前已知資訊尚不多,續航力預計能達到相當出色的 1,200km 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