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重量級新車搶 1 月先發!2022 年台灣第一季市場預告

2022/01/01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22 新年到來,台灣新車市場熱鬧可期,不少改款重量級角色紛紛規劃在第一季左右上市,其中多款新車將在 1 月現身打頭陣,為新年有購車意願的消費者,提供市場新選擇。

小改款 Skoda Kodiaq

台灣賣最好的進口 7 人 SUV,小改款 Kodiaq 預約 1 月 13 日發表。

Skoda Kodiaq 不意外將是台灣新年第一位發表新車,原廠先前預告於 1 月 13 日帶來最新小改款,身為主力銷售的 Kodiaq 休旅,小改款針對外型進行小修飾,台灣標準款主力灣維持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編成,其中車系最強 Kodiaq RS 已在去年 11 月能源局送測名單現身,有望在 1 月發表一同登場。

新一代 BMW 2 Series Coupe

新一代 BMW 2 Series Coupe 在台灣提供 220i、M240i 兩種動力。

新世代美型後驅雙門跑車準備登台了,大改款 BMW 2 Series Coupe 正在籌備最後上市規劃,預計於 1 月中展開媒體試駕活動,相信約莫在月底進行正式發表,來到第二代的 G42 2 Series Coupe 維持品牌特調的後驅底盤打造是魅力之處。

底盤技術源自新 4 Series 而來,不過外觀並未採用浮誇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採用招牌的扁平橫置式設計,其中透過車身多處的鈑件線條收折,搭配銳利的全新保桿、頭燈組,相較霸氣的 4 Series 來說,小一號的 2 Series Coupe 顯得更加時尚、迷人。

Volvo XC40 Recharge

結合 XC40 跨界休旅優點,打造出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同樣選在 1 月中進行媒體試駕,Volvo 首款純電車 XC40 Recharge 有望在月底登台發表,Volvo 將熱賣的 XC40 車系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配置,提供 408hp 最大馬力,擁有 418km 續航力。

新一代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新一代 2 Series Active Tourer 運動風格強烈,吸引不少年輕族群關注。

與雙門跑車 2 Series Coupe 不同,採前驅底盤設定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主打更好空間優勢,鎖定一般家庭消費者而來。作為旗下入門款 MPV,目前正展開預售,約莫第一季左右發表。

新一代 2AT 在台灣採單一 220i 動力,以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 48V 輕油電,與 7 速變速箱搭配,提供 156hp/24.5kgm 最大輸出。

改款 Mazda CX-5

台灣新 CX-5 將補上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與 2.5 升渦輪。

去年美國、日本相繼上市改款 CX-5,台灣市場將在 2 月中導入,改款 CX-5 針對外型進行修飾,此次有望導入海外熱門的 2.5 升渦輪引擎作為改款賣點,同時補齊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實現更高水準的輔助駕駛科技。

新一代 Subaru BRZ

Subaru BRZ 搶在兄弟新一代 Toyota 86 前登台,外型、動力大翻新。

第二代 Subaru BRZ 正在台灣測試中,約莫第一季作發表,大改款 BRZ 外型做了大整容,帶來更侵略的跑格氣息。動力捨棄原本 2.0 升 NA 引擎,改搭新世代 2.4 升水平對臥 NA,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換新引擎的 BRZ,輸出從原本的 200hp/20.9kgm,提升至 234hp/25.5kg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