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出現關鍵新引擎!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2022/01/0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es

為了實現 Honda 在歐洲電氣化目標,在 Fit、HR-V 之後,下一代 CR-V 將獲得關鍵的 e:HEV 相關技術,這具本田最新招牌的油電引擎,將為今年即將現身第六代 CR-V 帶來出色的節能表現。

第六代 Honda CR-V 從去年開始就在歐洲各地測試中,預計今年就會現身亮相,為了達成 Honda 要在歐洲 2022 年全面電氣化目標,下一代 CR-V 將積極推動油電引擎科技。

CR-V 正在加緊路試中,海外預計今年發表現身。〈擷取自外媒《Motor.es》。〉

Honda 先前允諾在歐洲 2022 年要完成電氣化目標,所有在歐洲販售的車款,僅會提供油電或純電車,這意謂接下來 CR-V 將搭上品牌正夯 e:HEV 相關技術,能帶來更好省油表現。

第六代 CR-V 預期內外觀大整型,並搭上新平台與 Honda Sensing 系統。〈預想圖擷取自外媒《Motor.es》。〉

e:HEV 技術首出現在新一代 Fit 身上,台灣於去年底上市 Fit e:HEV,透過 1.5 升油電引擎,擁有出色的 39.57km/L 市區、26.9km/L 平均油耗,這項技術將出現在下一代 CR-V 身上。

第六代 CR-V 約在今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